可昌新技 台灣布魯克 分光儀 可昌新技
 
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技術服務 聯繫我們
 
布魯克 分光儀 Q8 Q6 Q4 Q2 Q4M布魯克德國工程師安裝以及校正Q8分光儀Dia2000可昌新技布魯克分光儀Q2布魯克德國工程師檢驗分光柵及光電倍增管布魯克舊款Q8 Quantron 分光儀可昌新技布魯克分光儀Q4布魯克大型分光儀布魯克Q8分光儀真空室樣貌

德國布魯克 台灣布魯克台灣總代理

為每個分析任務提供最佳技術解決方案


  布魯克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創立於 50 多年前,是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世界著名的高科技分析儀器跨國企業,以生產質譜儀、核磁共振譜儀、傅立葉紅外/拉曼分光儀、原子力顯微鏡、光學輪廓儀、摩擦磨損測試設備等高水平、高精度分析儀器享譽全球科技界。

  如今公司遍布全球的 6000 多名員工正在五大洲逾 90 個地點. 為了能永久的積極努力, 布魯克系統涵蓋所有研發領域的廣泛應用,被各種工業生產流程所採用,確保質量和流程的可靠性。

  布魯克公司不斷擴大其海量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範圍、廣泛的已安裝系統基礎,以及在客戶中的強大聲譽。事實上,如我們的客戶所預期,作為世界領先的分析儀器公司之一,布魯克持續開發先進的技術和創新解決方案,解決當今的分析問題。

  身為台灣布魯克總代理商 可昌新技 Corestra Technology Corporation,我們會用在地化超過30年的技術與經驗, 更競競業業的協助每一位客戶來尋找最佳材質分析的解決方案.

全省服務    台北  桃園  新竹  台中   彰化  嘉義  台南  高雄  屏東

power by   GPU © 2024